唏噓!30年房貸拼18年繳完 友揭:他2年後就過世

<資料來源:三立新聞網>

現在整體房市膨脹,加上普遍低薪情況,讓許多人對於「買房」是連想都不敢想,但也有人選擇咬緊牙根「背房貸」。有名網友就透露自己已繳了三分之二的房貸,剩兩百多萬要繳,但每天都還是要在生活開銷上精打細算。沒想到有名網友回文說「朋友把30年房貸拼成18年繳完,但2年後就過世了!」這回覆也讓網友們不勝唏噓。

一名網友表示「房貸繳了快十年,才還完三分之二,還有兩百多(萬),壓力跟一開始比較起來已經少很多,不過生活還是過的很壓抑,很多開銷都是要精算再精算」,接著他詢問其他網友說「不曉得房貸還完那天是什麼感覺,可以開始放縱大吃大喝這樣嗎?」。網友看到後紛紛回覆「再買一棟」、「再貸再買」、「爽死了,每個月突然多出很多可以花」,但也有人說「還完後人也老了,接下來就是醫療費用」、「過戶給兒女呀」!

但一名網友的回文卻讓人不勝唏噓,「我朋友本來要還(房貸)30年,後來覺得太久了,咬牙改成提前清償,然後兼兩份工、假日還去發傳單跟開違法白牌跑機場,花了18年就還完了!」當大家都以為是一個完美的結局時,該網友接著說「但是還完之後沒兩年他就搬家了,現在住在北投龍鳳谷上面一點的集合住宅,很便宜一個單位才6萬!比他買的房子便宜多了!」有網友以為他又買房了,但卻有人說「龍鳳谷上面不就公墓!」這意想不到的結局讓其他網友表示「他的繼承人會很感謝他」、「前人種樹後人乘涼,向來都如此的。」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


相關文章